材料学第四第五党支部举行十一月党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量:

   (通讯员 熊绪婧 王人焱) 20191120日晚,材料学院材料学第四党支部联合材料学第五党支部在东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支部凝聚力,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人焱和第五党支部2017级硕士于璟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讲人2017级硕士于璟首先向大家展示了“榜样”视频中节选的3名优秀共产党员,战功显赫但默默无闻去往贫苦山区坚持为人民工作的张富清同志,作为村支部书记自我牺牲般地带领西辛庄村村民勤劳致富的李连成同志,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致力于扶贫并不幸死于防治山洪途中的黄文秀同志,这动人的3个故事鼓舞带动了大家作为共产党员对自己严格要求、为人们提供帮助的热忱和初心,党员们积极发言讨论,之后主持人在讲述中进一步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论知识,巩固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及意义,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引起大家激烈的讨论。

  在会议的尾声,材料学第五党支部书记阮霖霁深情谈论自己被张富清同志的精神所打动和对大家的殷殷希冀。最后,材料学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人焱表扬党员们的积极表现,谈到为什么选择这个会议主题,强调了2019年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关键时间节点的重要性,讲述了党支部将要把责任分配到党支部委员及每个人的安排还有新的学院选优方案。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