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23级电子封装技术专业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5 点击量:

2023级本科学生班: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细则》有关规定,定于20239月开展2023级电子封装技术专业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拔人数

    本次电子封装技术专业拟接收15人。

2.报名资格

    选拔面向材料学院2023级除材控本硕博班外的新生。报名实验班选拔的同学,可同时报名电子封装技术专业选拔。

3.报名时间及方式

    自825日上午9:00828日下午18:00,通过问卷星在线报名。

    https://www.wjx.cn/vm/OgJKYcd.aspx#

4.选拔考核

    考核由笔试和面试组成,考核成绩=笔试成绩(百分制)* 0.6+面试成绩 * 0.4

5.笔试安排:

 (1)和学校实验班选拔笔试为同一试卷,同时进行,统一阅卷;

 (2)考试科目:数学、综合、英语(新生英语摸底考试);

 (3)考试时间:202392日;

 (4)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5)准考证领取:202391日至材料学院教务科领取;

 (6)同时报名实验班选拔的同学,实验班选拔笔试成绩即为电子封装技术专业选拔笔试成绩。

6.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3913日;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1:1.5确定面试学生名单(已列入实验班分流拟录取公示名单的同学不参加面试)

 (3)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主要考核内容为基本知识掌握情况、分析问题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应变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等方面;

 (5)面试时请各位考试提前到达考场,携带高中阶段各类获奖、荣誉的证书或证明。

7.录取原则

    按照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择优录取。

8.选拔公示及有关事项

 1)选拔结果将在学院网站公示五天,公示期间若出现学生主动申请退出等情况,则按照考核成绩高低顺次确定补充人选;

 2)按照学校学籍管理规定,选拔进入电子封装技术专业视为转专业经历,不得再次申请转专业;

 3)学院纪律监察委员会全程监督。


    未尽事宜,请直接向材料学院教务办公室(地点:焊接楼A213)咨询,联系电话:027-87543077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825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