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度研究生助教及助管岗位招聘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1 点击量: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助学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及本年度的具体情况,现就我院开展2023-2024年研究生助教及助管聘任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岗位名称

工作岗位

岗位数

岗位性质

助教

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助教

22

全岗

助管

学院党政办公室:1

学院科研办公室:1

2

全岗

二、招聘对象及要求

招聘对象:

本院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招聘要求:

1、一年内有考试不及格、曾被聘任不合格遭解聘或严重违反校纪校规的在读研究生不能申请助教助管岗位;

2、申请助教助管岗位需征得导师同意;

3、具有高度的责任感、服务精神,以及沟通、协调能力;

4、三助岗位不得重复受聘(三助岗位包括德育助理、助教、助管);

5、聘期为一年,中途如有事情无法担任助教助管岗位需报学院研究生工作组,重新予以公开招聘。

三、招聘原则

公布岗位、公开招聘、择优录取。

四、招聘安排

1、申请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助教岗位的同学请于2023914日(周四)12:00前将申请表(下载附件2填写,并经导师签字)交给实验教学中心刘辉老师,办公地点:焊接楼203。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助教具体岗位设置、要求和面试地点见附件1,面试时间由实验教学中心通知;

2、申请学院党政办公室助管岗位的同学请于2023914日(周四)12:00前将申请表(下载附件3填写,并经导师签字)交给学院党政办公室蔡玲老师,地点:焊接楼A209。招聘地点和具体时间由岗位相对应老师通知;

3、申请学院科研办公室岗位的同学请于2023914日(周四)12:00前将申请表(下载附件3填写,并经导师签字)交给学院科研办公室韩诗禹老师,办公地点:焊接楼A212-2。招聘地点和具体时间由岗位相对应老师通知。


特别注意:实验教学中心助教岗位除了完成本岗位的职责外,还必须服从实验教学中心统一安排,完成中心安排任务(不超过助教全岗工作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9月11日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