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23〕7号——自适应网格加密和减密技术等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量: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规定,对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章志兵老师团队的“自适应网格加密和减密技术专利”成果转化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成果包含如下2项知识产权:

(1)发明专利:一种四边形单元实时加密-减密方法

发明人:柳玉起,章志兵,李巧敏

专利号:ZL201510872167.1

专利权人:华中科技大学

(2)发明专利:一种四边形单元实时二分式加密-减密方法

发明人:柳玉起,章志兵,孔炎

专利号:ZL201710852753.9

专利权人:华中科技大学

简介:

两项专利都是为了提高汽车覆盖件冲压成形模拟效率,相对于国外同类软件AUTOFORM的三角形单元来说,完成了四边形单元的相同技术。相对于国外LS-DYNA和PAM-STAMP软件来说,完成了单元自适应减密和二分式的自适应加密和减密技术,大幅度提高了成形模拟效率。

二、拟交易价格

协议转让:30万元。

三、价格形成过程

学校委托评估公司对该项目进行资产评估,评估价值为29.01万元。经全体发明人同意,并与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以协议定价30万元实施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3年3月9日起至2023年3月23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院反映。

联系人:曹老师,谭老师

联系电话:87558732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3年3月9日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